iBEAUTY/靠著穿搭就能開運!最強新春搭配好運一整年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以前小時候過新年,媽媽總會幫飛炫姐準備幾套新年的衣服,正所謂新年穿新衣,儘管到了現在長大成人,飛炫姐還是會在新年時準備幾套新衣服,除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之外,也象徵著在新的一年揮別壞運,好運旺旺來!就讓飛炫姐教你,該如何在新年的時候就能夠靠著穿搭開運吧!

 
▲穿上紅色短裙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喔!(圖/淘寶)

1. 紅色
說到過年,紅色絕對是少不了的顏色。對台灣人而言,穿著紅通通的似乎就代表能夠帶來好運。如果全身都穿上紅色,其實會讓人家看起來有點俗氣。飛炫姐建議可以穿上一件酒紅色的大衣或是酒紅色的下身,都會讓人家看起來頗有氣勢,而且酒紅色可是秋冬最適合的顏色呢!


▲酒紅色大衣穿起來相當有氣勢!(圖/淘寶)

2. 金色
除了紅色,金色也是象徵開運的一個顏色,但若是身上穿上過多金色的衣物,會讓自己整體質感變低,可以利用點綴的方式將金色放在身上,像是燙有LOGO字母的T-SHIRT、繡有花樣的金色圖騰裙,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覺得金色會讓自己看起來太過單調,也可以在首飾上選擇金色的戒指、項鍊等。


▲若不敢穿上金色系衣服的人可以嘗試在單品上做搭配。(圖/we heart it)

3. 粉紅色
過年也就象徵著春天的到來,最適合在春天所做的搭配色,想必就是一些亮色、暖色系,可愛的嬰兒粉絕對是今年少不了的單色之一。在春天配上一件粉色的長版大衣,或是穿上一雙可愛又不失性感的粉色高跟鞋,絕對是最搶眼的搭配。
 

▲燙金色字體配上粉紅色T-SHIRT視覺就有種幸運感,粉紅色大衣可讓人呈現一種氣質名媛風。(圖/we heart it)


▲使用粉紅色配件還做搭配也是種不錯的選擇喔!(圖/we heart it)

4. 黃色
說到春天,可愛的鵝黃色也是絕對不能遺忘。不過一般台灣人不太敢大肆的穿上黃色的衣服,怕整體肌膚的顏色會看起來更黃、更暗沉,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利用一些單品,像是鵝黃色的包包、或是黃色的髮飾,都能夠讓自己整體看起來更「跳」。


▲可愛的黃色系外套在日韓可是相當流行呢!(圖/we heart it)


▲若不敢穿黃色衣服,可以選擇黃色的包包,亮度加分!(圖/
we heart it)

5. 亮片單品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亮眼,亮片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不過如果要穿上一整套亮片裝,實在會讓人家覺得好想是要上舞台一樣,不是藝人的你千萬可別輕易嘗試!飛炫姐建議可以在一些小細節的地方加上亮片,像是包包、T-SHIRT上的字、高跟鞋,甚至是指甲油或是眼彩,都能夠凸顯自己的特色。


▲可以選擇鑲有亮片的鞋子,既不招搖也不會太低調。(圖/we heart it)

飛炫姐覺得,很多人認為「開運裝」就是要避開暗色系的衣服,像是黑色、灰色等,但其實這些衣服可是以上開運色系最好的搭配品,只要減少暗色系的量,將亮色系提升,兩者搭配在一起,也能夠穿出幸運、時尚又有質感的穿搭,絕對是新年最耀眼的Fashion人物喔!


▲暗色系配上亮片可說是絕配!(圖/we heart it)

延伸閱讀
飛炫姐/拒當厚片人! 想亮麗過冬必知的「顯瘦穿搭」四絕招
飛炫姐/到了春天也適用! 「修飾臉型」的4種圍巾綁法大全
飛炫姐/紅色炸彈來襲! 年前必學得體又搶眼的婚禮穿搭法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