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堂坐第一排看表演遭燈架砸頭 89歲阿嬤送醫不治 

▲慈惠堂春節表演燈架掉落,砸傷5民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的松山慈惠堂,大年初三晚間春節表演活動時,舞台上燈架突然倒塌,落下砸傷5人,緊急送醫急救,部分傷者意識清醒,治療後自行出院,但89歲的彭姓阿嬤當時坐在第一排,遭燈架重擊頭部,送醫不治。

彭姓一家人初三特別帶著阿嬤到松山慈惠堂拜拜,當時廟方安排表演活動,阿嬤坐在輪椅上,廟方怕她看不到,將她安排到第一排看表演,大陸河南雜技團演出過程中,上方燈架突然倒塌,整條鋼架往下斜掃,阿嬤被掉落的燈架重擊頭部,造成5公分的撕裂傷,全身是血,右邊肋骨斷裂、脖子還有大片瘀血,加上腦震盪不斷嘔吐,送醫不治。

阿嬤女兒形容,當時母親被砸到時就發出很痛苦的叫聲,「一直嗚嗚嗚叫得很嚴重」,一邊叫一邊忍耐,送醫搶救2天仍回天乏術,院方開證明自然死亡,家屬很不能接受,控訴應是意外死亡,報警究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