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edge:全球首款雙曲邊螢幕手機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先前三星電子與國外媒體接連批露有關 Samsung GALAXY S6、S edge 的影片之後,最受關注的全球第一款會上市的雙曲邊螢幕智慧型手機 GALAXY S edge,在 T-mobile CEO John Legere 稍早的一段 Twitter 發文引述連結當中做了進一步證實。

這次曝光的這張圖片右側是電源按鍵,螢幕採用相當特別的曲面設計,右側彎曲到手機側邊的正中間,上下兩側向前彎曲,分隔著螢幕跟疑似金屬材質背蓋的是金屬邊框,從正面也可以隱隱約約看到 Home 鍵、LOGO 跟主鏡頭,幾乎可以確認先前的概念影片真實性,相當讓人期待實機帶來的使用者體驗。

不僅如此,三星電子也更進一步釋出了名為「The Next GALAXY」概念影片,影片當中確實證明新一代 GALAXY S6 跟 S edge 將採用金屬質感設計。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於 3 月 1 日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5)展前記者會當中,帶來更多後續報導。

▲三星電子釋出的 The NEXT GALAXY 概念設計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圖片來源:T-mobi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