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契合度超高的對象究竟是? 5方法準確判斷!

体の相性が抜群な相手とは? 相性の良い相手かどうかを判断する5つのポイント

圖、文/excite

只要身旁一有自己在意的男性,就會跟對方在關係上面有所同步對吧,有時候也會有『不知道身體方面的契合度好不好耶?』像這樣的妄想紛飛。

讓戀愛順利進展的秘訣,不光是雙方在戀愛觀上要有所契合,肉體方面的良好契合度也是有很大的影響。在判斷對方與自己是否有著良好契合度的時候,請注意接下來要跟各位介紹的5大重點。

■1.體格上的差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體格上差太多的話,就會在性事方面產生問題。身高差異過大的話,也有可能在體位上面有所影響,互相CHECK一下彼此的體格和身高,來徹底確認契合度是否OK會比較好喔。

■2.達到高潮的時間

達到高潮的時間也是在做愛時相當重要的一個重點呢,如果有早洩煩惱的男性的話,也會有因遲遲射不出來而感到自卑的男性。互相理解彼此的體質,看看彼此達到高潮的時間是否相似,這點也有關係到契合度的好與壞喔。

■3.小弟弟的大小

小弟弟的大小並不是說越大就越好,但女性還是會覺得說至少要達到一定程度的大小才行,為了不要讓做愛變成完全無法滿足的窘境,大小或許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呢。

■4.對於性愛的價值觀

說到性愛這方面的價值觀,每個人都大異其趣呢,有人覺得1個月1次就好了,也會有人覺得每次見面都要來一下才行。

如果沒有跟自己的性愛價值觀相符的話,彼此就會對性這方面抱持著負面的印象,或者雙方都會因為忍耐而過著痛苦的生活。

性癖好等等的也是一項需要去注意的重點,因此有必要去互相了解對方的性愛價值觀喔。

■5.性慾的強度

雖然很多人都會認為男性=以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但最近也開始慢慢出現了完全對性愛不感『性』趣的男性。

另一方面,也有因為性慾過強而對自己感到困擾的女性,因此,如果彼此的性慾強度沒有相似一致的話,兩人的關係會因此變得不太順利吧。

若要能夠邂逅契合度良好的對象的話,首先就從思考自己對於性這方面的價值觀和確認自己的體質這兩方面開始吧!

新聞來源 http://www.excitetaiwan.com.tw/

推薦閱讀
38歲,但還是處女『戀愛&下半身』
讓妳的他愛情指數破錶!性感的吊襪帶穿著方法
「慢郎中」是未琢磨的鑽石? 「進入後30分鐘問題」的思考
容易被當作獵艷對象的可憐女人的8個特徵【後編】
推薦給下半身肥胖的女孩──「誘人美腿」伸展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