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注目舞台 李宇春、莫文蔚春晚力挺台設計師

▲莫文蔚、李宇春登春晚著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禮服。(圖/夏姿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每年農曆春節時,中國央視春晚舞台備受世界華人注目,因此登上舞台的表演嘉賓可以一夜表演迅速累積高知名度,且同時也是每位明星最想征服的表演殿堂之一。今年除夕,港星莫文蔚與「超女」李宇春登上這個世界注目的大舞台時,穿著的是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陳的服裝,其融合正宗古典味與西方設計感的服裝正符合應景佳節。

莫文蔚獻唱《當你老了》時,著春夏《海記》主題蕾絲晚裝,結合經典中式立領、性感削肩及露背線條的設計,剪裁優美,腰際處拼接同色系的蕾絲邊,顯現出她緊實的腰部曲線與性感美腿。晚裝上的海底生物、水紋,讓這見禮服更加別緻。其實,莫文蔚已不是第一次公開穿著夏姿,日前來台出席活動時,就選穿粉色夏姿洋裝,展現柔美女人味。

 

▲莫文蔚青睞夏姿早已不是頭一遭,選穿露背露腿禮服隱約現性感。(圖/夏姿提供)

▲莫紋為日前來台出席活動也選穿夏姿。(圖/記者黃克翔攝)

從「超女」嶄露頭角的李宇春,今年也受邀登上大舞台表演,夏姿特別為她訂製英挺粉色西裝,呈現俐落率性的感覺。中國最古老的刺繡「蜀繡」細節是本套重點;以品牌典藏的古董繡片為啟發,設計師將其圖案重新解構,大量運用繡線與金屬絲線,經手工揉捏後縫繡於面料上,呈現摩登幾何的格紋。服裝上的花卉圖樣以參針繡沿著花瓣邊緣繡起,一針針逐步延伸至花蕊,使每朵花看起來都十分生動,手工訂製非常細膩。

 

▲李宇春著夏姿訂製西裝上春晚舞台,手工刺繡細緻,朵朵花卉栩栩如生。(圖/夏姿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