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玩具車衝刺「拔牙」 結果讓男童驚呼天啊!

 ▲男童用線綁在鬆脫的乳牙上,另一端則綁在遙控玩具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小朋友都害怕看牙醫,聽到拔牙更可能嚇哭,美國猶他州一名小男孩斯特萊克不但勇敢自己拔乳牙,還靈機一動用遙控玩具車「拔牙」,媽媽則將這段過程拍下傳上Youtube,有網友佩服小男孩的創意和勇敢,但也有人建議「乳牙不舒服還是看牙醫比較保險」。

影片中,斯特萊克將線綁在鬆動的乳牙,另一端則綁在遙控玩具車,他對著鏡頭說「當遙控車跑到那一頭時,就可以拔出牙齒」,一旁的兄弟興奮地叫他「把嘴巴張大」,他張開嘴巴大喊「Ready」,接著按下遙控按鈕,讓玩具車全速往前衝刺,他睜大眼睛、露出驚訝的表情,從嘴裡拿出脫落的牙齒,直呼「oh,my God」。

斯特萊克花不到一分鐘就自己拔掉乳牙,這段影片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有人笑說「遙控車拔牙太有創意」、「遙控車另一種玩法」等等,但也有人建議,乳牙一般會自然脫落,如果不舒服應該看牙醫比較保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