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高官正在禱告 索馬利亞首都中央旅館爆炸25死

▲馬利亞叛軍青年黨恐怖炸彈攻擊,中央旅社數十人死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恐怖攻擊事件不斷!被證實與蓋達組織掛鉤的索馬利亞青年黨(Shebab)叛亂分子,在當地時間20日對首都摩加迪休市中心一座旅館發動爆炸攻擊,已知至少25人死亡,多人受傷,由於不少傷者傷勢嚴重,預計死亡人數會繼續攀升。

根據外電報導,事發的中央旅館內,當時正有多名政府部長級官員在進行週五的例行禱告,極可能歹徒目標就是這些政府官員。當時先傳出2次爆炸,接著就有人持槍開始射擊。

警方表示,由於爆炸威力強大,旅館建築嚴重受損,已經開始進行撤離。法新社引述官方人士消息指出,首都摩加迪休副市長在攻擊中不幸喪生,副總理與交通部長則在受傷名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