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金門班機延誤 民航局出動軍方C130支援

▲金門16日發生大濃霧,晚間19時能見度不足100公尺,導致影響約57班欲返鄉的旅客。(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金門16日發生大濃霧,晚間19時能見度不足100公尺,導致影響約57班欲返鄉的旅客,民航局也緊急啟動B計畫,請軍方C130運輸機兩架,支援六趟來回12架次的松山金門。

今(17)日金門天候轉佳,目前航班正常,但為紓運滯留旅客,民航局已請軍方支援六趟,來回十二架次的松山金門,及兩架次金門高雄,C130運輸機,至於高雄金門無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航局也進一步說,除軍機外,民航機加班部份,到上午止松山金門加一趟,來回二架次,臺中金門二趟,來回四架次。馬祖南竿已於九時五份許開場,早上影響一一趟,來回二架次。目前已知各地前往金門的班機已取消57班。

交通部航港局指出,金門快輪預定今天晚間7時於台中港19A碼頭開航,明天上午6時由金門料羅港返航台中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