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女友百萬福斯 男「手牽手」陪報案:想給她一個教訓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要好好溝通,不該偷車吧!

▲楊男偷走女友車後,還陪同到警局報案。(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陳鴻宜/台北報導

桃園市一名吳姓女子在歌舞廳駐唱,本月6日到新北市樹林進行尾牙表演,結束後卻發現停在餐廳門口的百萬福斯轎車不見,她哭著和楊姓男友到派出所報案,後來才得知原來偷車賊就是男友。楊男供稱,因吵架才想給對方一個教訓。

警方表示,吳女(31歲)到派出所報案時哭說,這台車是她辛苦賺錢、存2年花103萬元買,怎會突然間不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偷車賊利用遙控器不到5秒就把車開走,手法非常專業,研判是熟人所為,且嫌犯長相和身形都跟楊男(31歲)很像,認為他涉有重嫌。

警方指出,楊男除陪女友一起報案,14日情人節當天,他還牽女友的手一起到派出所詢問案情進度,假裝若無其事;警方15日又通報兩人前來指認,吳女一眼就認出男友,當場傻眼。

楊男供稱,和女友累積很多生活細節上的爭吵,想要教訓她一下,才會拿備份鑰匙把車開到南崁。雖他事後已還車,也取得女友原諒,但由於竊盜是公訴罪仍被函送法辦。

▼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發現楊男就是偷車賊。

▼楊男不滿爭吵,憤而偷走女友的百萬福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