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士撞雙黃線左轉車 網友罵:阿伯拉人若傷脊椎易癱瘓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能隨意移動傷者,以免造成更大傷害!

▲騎士撞上雙黃線違規左轉的轎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騎士在台三線山路遇到一輛雙黃線違規左轉的轎車,當場「頭下腳上」撞飛落地;一名男子上前要把騎士拉到路邊,遭到拒絕。網友大罵,「阿伯拉人的方式如果傷到脊椎很容易致死或癱瘓。」

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15日下午2時半,當時騎士因強大撞擊力道先飛到引擎蓋上,再反彈到地面,雙手扶著機車、雙腳呈現蹲馬步姿勢;此時,一名男子見狀立刻想要上前幫忙,先讓騎士坐下來,隨後想拉到旁邊,但被騎士揮手制止。

影片顯示,肇事女駕駛直到撞人後35秒才下車察看,雙方討論後決定叫警察釐清事故責任。有網友認為,「雙方各有錯,一個速度太快,一個雙黃線迴轉…不過汽車錯比較多」;也有人提到不該隨意移動傷者,「汽車違規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但那個阿伯拉人的方式,如果傷到脊椎很容易致死或癱瘓。」

▼騎士因撞擊力道強大飛起來。

▼一旁的男子上前要幫騎士。

▼騎士婉拒男子的幫忙。

▼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