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徹查不合格商品 Uniqlo、H&M與標示不符上榜

▲中國查不合格商品,H&M、Uniqlo都上榜。(圖/翻攝自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工商局於16日宣布2014年流通商品的監管情況,H&M連續3年被查出有商品不合格,UNIQLO也因為繼續銷售不合格的商品,被罰近百萬元。

北京工商局從2012年就發現海恩斯莫理斯(上海)生產的30種H&M服裝商品不合格,無論是色牢度指標或纖維含量都名不符實,服裝非常容易掉色,除了開罰外也要求企業整改。

中國訊銷商貿有限公司銷售的UNIQLO商品也被通報不合格,但經銷商沒有主動採取下架、退市的措施,被工商局依法開罰近百萬元。

工商局表示2015年會加大流通領域商品質量監管力度,主要檢驗可能對人體造成危害的產品,消費者、相關組織反映有質量問題的商品也會一一徹查,全年監管的商品共有18項,含煙花爆竹,電子產品等。

H&M因商品內容與標示不符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