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慾望 流浪漢闖殯儀館性侵女屍

▲美流浪漢竟闖入殯儀館性侵女屍體。(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無業遊民疑似為了滿足生理需求,竟闖入殯儀館內的停屍間與一名女屍發生性行為,事件爆發後已被警方逮捕,並以戀屍癖等罪名將他起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26歲男子史密斯(Domonique Smith)因長期無家可歸,四處流浪,日前闖入民宅偷了一輛腳踏車,隨後更闖入附近一家殯儀館,過沒多久連人帶車就被逮捕;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才發現,史密斯竟和停屍間的女屍發生性行為,警方表示,「經過調查和法醫的檢驗後,我們可以非常確定屍體遭到性侵。」還強調這種戀屍癖是極為罕見的案例。

事件爆發後,史密斯被指控竊盜及戀屍癖等罪行,而他也坦承其行為,如果罪名成立,將會因戀屍癖入獄超過10年;而殯儀館方面則不願對此發表任何回應,只強調將會做好更周全的安全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