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減弱升溫 周休二日大掃除好過年

▲周休二日氣溫回升,多數地區晴到多雲。(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預報,周六、下周日(14日、15日)冷氣團減弱,氣溫以攝氏1至2度趨勢逐漸回升,因為水氣偏少,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的天氣。氣象局建議,春節將近,民眾可以趁著15日前,白天溫度較為溫暖的時間,將室內室外清理打掃乾淨,迎接新的一年。

周六至下周一(14日至16日)金門、馬祖、澎湖及台灣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有交通往返需求的民眾請注意路況及航班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下周一(16日)鋒面通過,下周二至下周四(17日至19日)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轉涼,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