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播說謊被拆穿 網友惡搞他「無所不在」

▲這張知名的大明星玩自拍照,威廉斯也參一咖哦!(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搭乘的直升機遭到砲火攻擊……。」就是這個謊言,使地位崇高、備受敬重的知名主播聲望從雲端跌到谷底。現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晚間新聞(Nightly News)主播威廉斯(Brian Williams)成為推特網友瘋狂惡搞的對象,讓他見證各種歷史大事件。

55歲的威廉斯年薪千萬美元,12年前採訪伊拉克戰爭時,聲稱搭乘的直升機遭無情砲火攻擊,12年過去了,他又重提此事,這回他沒那麼幸運,網路資訊很發達了,另一位當事人在網路上說出真相──沒有被砲火攻擊啦!

這下可好,威廉斯糗大,上周只好道歉;NBC新聞聲譽受挫,10日宣布威廉斯停職停薪6個月,以示懲處,而且還要查查他其他的報導是否也誇大處理。例如,10年前卡崔娜颶風(Hurricane Katrina)時,威廉斯聲稱看到飯店外有許多屍體漂過,但後來市政廳官員指出,該家飯店區域根本沒有淹大水。

推特網友以「#布萊恩威廉斯記錯了」(#BrianWilliamsMisremembers)標籤串連,讓他見證歷史各大事件,從見證聖母生耶穌、登陸月球、登上影集《星艦迷航記》(Star Trek)企業號、直擊林肯和甘迺迪被槍殺、在奧斯卡頒獎典禮與眾星玩自拍……各種惡搞照令人發噱。以下是部分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