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泰勞酒駕撞倒老翁 淡水警追2公里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泰國籍逃逸外勞貝納克,10日中午在淡水酒駕撞倒一名陳姓老翁後,擔心身分曝光被逮,竟不顧老翁已頭破血流,駕車逃逸,當時目睹整個過程的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警員陳盈仁,儘管已經下班,仍奮勇駕車追逐將近2公里,才將這名冷血的逃逸外勞逮捕送辦。

警方調查,38歲的泰國籍外勞貝納克,長像酷似拳王泰森,體型高大壯碩,2002年來到台灣打工,但工作證早就逾期卻仍滯留到今天,平常專門到各大工地應徵粗活,從台北做到桃園,只要有缺人手,他就去應徵,雇主也從沒查驗身分,讓他一混就是13年,昨(10)日上午他從新北市中和跑到淡水來找朋友喝酒,躲在建築工地內喝了幾杯保利達B,卻還向友人借車,車輛開在沙崙路300號前,右側直接撞上一名騎機車的陳姓老翁,老翁人車倒地,摔在地上動彈不得。

逃逸泰勞酒駕撞倒老翁還逃走,淡水警2公里逮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他擔心逃逸身分會被警察拆穿,隨即猛踩油門落跑,在後目睹整個過程的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的警員陳盈仁,也立即駕車追上,沒想到這名逃逸外勞貝納克發現有人在追他,便加速由沙崙路往果嶺大道逃竄,員警緊追2公里才將他攔下逮捕。

無辜遭酒駕追撞的老翁目前人還在馬偕醫院加護病房觀察,被帶回警局貝納克酒測值高達0.58,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只有喝幾杯保利達B,原本想借朋友的車在車上睡覺,但因為看到對方車很髒,好心想幫他開到洗車廠洗乾淨,才剛上路就撞到人,他也深感後悔,警方昨晚也將他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