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復航空難搜救 再尋獲1男性罹難者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GE235班機空難搜救行動7日持續進行,繼今日上午9點36分搜救人員再在基隆河距公尺處,搜尋到一名女性罹難者遺體後,在11點28分又於墜機地點下游500公尺處發現一具男性失蹤乘客遺體,身分則待做進一步辨認。

空難搜救再發現1男性罹難者大體,失蹤人數剩6人。(圖/資料照)

搜救員今日上午在搜獲1具女性罹難者 ,再擴大搜救範圍,搜尋剩下的7名失蹤罹難者,在11點28分在事故現場下游500公尺處再尋獲1男性失蹤乘客遺體,目前,死亡人數增至37人、失蹤人數降至6人。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