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PO兩男闖平交道影片 當事人朋友私訊嗆:X,給我刪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火車疾駛而來,後果不堪設想啊。

▲其他用路人在平交道前等火車通過。(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兩名騎士10日行經台南市新市區一處鐵路平交道,不顧柵欄已經放下20秒硬闖過去。「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PO出民眾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沒想到卻被自稱是「騎士朋友」的人私訊罵髒話。

根據影片,當時其他機車和汽車停在平交道前等火車通過,沒想到兩名男子雙載還沒戴安全帽,完全無視警示音和放下來的柵欄,大喇喇闖越平交道。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11日PO出相關新聞連結,「昨天有一個人私訊來粉絲團,第一句就罵『X,你在po什麼東西,給我刪掉』,說那是他朋友。」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酸說,「家長表示:我家孩子平常很乖,都是平交道帶壞他」、「那平交道是我朋友」;也有人要求公布嗆聲的網友帳號,「想看屁孩長怎樣」。

▲▼兩名男子闖越平交道。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PO文。(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