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留小禮物給下一位房客 網友驚:想起恐怖陶瓷娃娃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我入住,我應該會崩潰,立刻搬家。

▲原PO留下小禮物給下一位房客。(圖/翻攝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要搬家,打算送一個「神秘小禮物」給下一位入住的房客,沒想到有人提出一個更驚悚的建議,讓其他人直呼太恐怖了。有網友想起恐怖的「陶瓷娃娃」故事。

Reddit論壇用戶「SupremeWizard」近日發文表示,「我今天搬家,所以我決定留下一個小禮物給下一位房客」,並PO出一張照片,是一個娃娃被放在浴缸底下的陰暗角落。

用戶「RedofPaw」提出一個想法,「再更隱密的地方留下第二個娃娃,他們丟掉第一個娃娃不久後,又會發現第二個娃娃,然後想說『它回來了』。一年後,原PO再用精緻木盒裝著第三個娃娃,寄給他們。」

有網友想起PTT熱傳的「陶瓷娃娃」鬼故事,開玩笑地說「要是我就把那娃娃拿去賣,然後它自己回到我身邊再把它賣掉,如果我有這隻娃娃,保證1年內最少賺100萬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