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寂寞」...英性侵累犯獄中登廣告徵筆友

▲性侵累犯歐戴爾登「寂寞」廣告徵筆友。(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坐牢還可以刊廣告徵筆友?英國一名性侵累犯歐戴爾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沒想到日前他竟以「單車小子」(Biker Bloke)在當地雜誌中刊登交友廣告,稱自己「很寂寞」希望能交到一名筆友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現年45歲的性侵累犯歐戴爾(Jason O'Dell)公然在當地雜誌上刊登交友廣告,還以「寂寞的心」(Lonely Heart)為題描述自己目前正在服刑,興趣是露營、賽車以及聽現場音樂會。

原本並沒有人注意到「單車小子」歐戴爾的這篇文章,直到一名女子發現並打電話告知雜誌社將廣告撤下,「他在服刑還能刊廣告交友,這樣簡直太侮辱受害者!

報導中指出,歐戴爾曾將受害女子囚禁在家長達14天,期間除多次性侵之外,甚至還將對方的肋骨、鼻樑打斷。不過,獄方人員表示,囚犯交筆友必須徵得監獄長同意,且信件內容也會受到監視,如果信的內容讓對方感到不舒服,他們會禁止囚犯再與對方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