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半年2次失事 吳育昇:人命優先應全面停飛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吳育昇要求復興航空全面停飛。(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GE235航班4日墜入基隆河,截至5日上午9點共有31人死亡、15人受傷、12人失蹤,距離上次澎湖空難僅僅半年,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德福要求復興航空全面停飛,等到檢修後再復飛。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認為,民航局以「春節疏運」為由不要求復興停飛,但旅客生命才更重要。

2人首先代表國民黨團向罹難者默哀,吳育昇肯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的救災能力,他也主張中央應該一條鞭主導救災,而不是讓新北市、台北市自己救災。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搜救工作漏夜接力進行,今日以搜尋到12名失蹤乘客為最優先。(圖/記者孫曜樟攝)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