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破壞水門拓寬路 讓700噸吊車開入救援復航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飛機墜基隆河空難搜救持續,但因入夜後天色昏暗,溫度下降,搜救難度大增。現場指揮官當機立斷,決定請怪手破壞水門,用最快速度拓寬入口,讓大型機具如重型吊車等能順利進入,增加救援能力。

由於仍有不少機體殘骸在水中,加上距離岸邊過遠,普通吊車無法勝任。因飛機重約20噸,估計離岸距離約69到70公尺,專家研判需要700噸吊車負責吊起機頭,400噸吊車抓住機尾,才能順利將機身完全吊離水面。

大型吊車由於車身龐大,過彎需要最小約20公尺寬度,目前最近的水門寬度不足,因此需要加大寬度以利救援,才決定用怪手破壞水門。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