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攜手5潮牌 引爆運動潮流

▲(左起)白梓軒、李維維展現潮流穿搭。(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近年來各大運動品牌嗅出商機、積極拓展運動潮流市場,紛紛找來歐美巨星、鬼才設計師、藝術家或是街頭潮牌合作推聯名商品,如 Puma 即延續 2014 年開始發展的 Puma Select 系列,今年再度邀請  5大火紅潮牌一展創意,如 Alexander McQueen、Mihara Yasuhiro(三源康裕)、BWGH(Brooklyn We Go Hard)、HOH(House of Hackney)和今年新加入的 ALIFE ,以復古印花圖騰等元素打造潮流味十足的服飾鞋款。

大受潮流圈喜愛的日本設計師三源康裕,在春夏的 Puma X Mihara Yasuhiro 新品中主打軍裝概念,可見服飾、鞋款上滿佈著迷彩圖騰與花草元素,既叛逆又性格。而紐約街頭潮牌 ALIFE 則是將 90 年代復古的菱格紋、反光元素融至設計當中,簡單卻很搶眼。

▲(左)MY系列輕量迷彩風衣外套,NT$4,580元;(右)MY-83 CAMO,DISC轉盤設計結合皮靴,NT$7,380元。(圖/品牌提供)

Puma 總經理於保羅表示, Puma 在 2014 年以 Running 系列等機能型商品表現最為突出,業績達雙位數的成長。而 2014 年推出的 Select 系列也出乎意料的大受台灣潮流族群的歡迎,特別是每季都與不同的潮牌、設計師合作,提供多元風格的產品,因此今年也相當看好 Select 系列的市場表現。

▲(左起)Puma總經理於保羅、李維維、白梓軒。(圖/品牌提供)

▲(左)Basket Mid x HOH LEONINE CR鞋,NT$3,580元;(右)R698 X TRINOMIC X ALIFE鞋,NT$4,980元。(圖/品牌提供)

▲現場超大型Puma擺飾。(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