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到顏清標「標哥」助理的車 「震驚萬分」立刻道歉

▲竊嫌偷到了台中前立委顏清標助理的車,嚇到直道歉。 (圖/車牌為假車牌,高雄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在30日時攔查到一輛遭竊的轎車,駕車的男子一開始矢口否認偷車,但當警方告知男子車主是前立委顏清標「標哥」的助理時,男子「震驚萬分」,態度一轉立刻向車主連連道歉。

高雄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隊員張啟峰、張方正、顏仙明30日在九如路與自立路口,發現一部凌志轎車牌照字體明顯過細,與監理單位所製發的牌照字體不同,引起注意並上前攔查,發現該車是前年12月報案遭竊的車輛。

警方表示,涉嫌偷竊的黃姓男子一開始矢口否認竊車,辯稱是友人欠錢將車子壓給他抵債。當警方聯絡被害車主前來領車時,赫然發現失主竟是台中市前立委顏清標蘇姓助理的車輛,黃姓男子在得知車主是「標哥」的助理後,當場「震驚萬分」,立刻改變態度頻頻向車主道歉。

警方訊後將全案依竊盜、偽造文書等罪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網友也紛紛表示,「要變成中部粽了…」、「標哥!消波塊預備好了!」

▼顏清標曾是台中市立委。(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