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騎鄰居警察腳踏車 印度11歲女童遭潑油燒死

▲坎恩因偷騎鄰居警察的腳踏車,就遭毆打、潑油燒死。(圖/翻攝自ND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1歲的女童坎恩日前因一時貪玩,偷騎鄰居、任職警察的賈羅利亞的腳踏車出去,沒想到對方發現之後竟將她拖進家裡毆打,甚至潑油放火。坎恩被送往醫院急救,最後仍因全身100%的燒傷不治。

根據《NDTV》報導,11歲的坎恩(Yasmeen Khan)在當地時間29日沒有經過鄰居賈羅利亞(Prakash Jaroliya)的同意,擅自騎走對方的腳踏車出去玩,不料將車還回時卻被對方拖進家裡毒打,最後甚至往她身上潑油點火。

坎恩一邊哭叫一邊衝出屋外,其他人看見之後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治療,但仍在31日因全身100%燒傷不治。坎恩的家人認為,賈羅利亞身為警察卻在殺人之後攜家帶眷「落跑」,就連當地警方接獲報案也沒有馬上追捕,實在太過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