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為募款剃平頭 校方:「極端髮型」罰隔離3天

▲洛克為募款剃成平頭,竟被校方以「極端髮型」為由隔離3天。(圖/翻攝自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薩莫塞特(North Somerset)一名14歲的少年洛克,為了替慈善組織募款而改變髮型,但他的小平頭卻被校方以「極端髮型」為由,處罰需隔離3天。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14歲的洛克(Stan Lock)看到部分朋友與家人飽受「癌症」折磨,於是決定替當地的慈善組織募款,將頭髮剃成小平頭。

沒想到洛克所就讀的邱吉爾學院卻認為,他的「新造型」過短、太前衛是校規不允許的「極端髮型」,因此罰他隔離3天。校方的決定讓洛克的朋友十分不滿,甚至在網路發起活動支持他。

但校方並沒有再多做回應。對此,洛克的母親表示,兒子不後悔自己的決定,而她也為他的行為感到驕傲,「我希望學校能看到不一樣的一面並學會『破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