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灣單車專用道是停車格? 外籍單車選手:不解釋e04

▲楊哲表示,「台灣的單車專用道,不解釋e04。」(圖/翻攝自楊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單車風潮盛行,許多國家都會設置專用道給單車族使用,就連台灣也逐步在推動。不過,外國單車選手楊哲22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台灣的單車專用道,不解釋e04。」引發熱議,因為一路上專用道充滿「障礙物」,根本無法騎在上面。

楊哲上傳一段自製影片,並將其快轉處理,明明騎在單車專用道,但一路上不僅有貨櫃車及多輛轎車停放,數根電線桿也大大地占用專用道的空間,甚至還有機車逆向行駛,畫面險象環生;他也無奈地表示「台灣的單車專用道,不解釋e04。」

▲專用道上面除了有電線桿還有許多路障。(圖/翻攝自楊哲臉書)

影片上傳後,馬上引起網友的討論,有人表示畫面中的地點在台中龍井區茄投路上;也有人說「有車道等於沒有車道」、「台灣自行車專用道是私人停車場」、「畫成紅色的停車格」;還有人認為「台灣很多設施冠上『專用』這兩個字,都只是參考用的。」

▼甚至還出現機車逆向行駛。(圖/翻攝自楊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