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屁孩北宜公路來回「卡普」挑釁 警察攔查還囂張不停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以九彎十八拐聞名的台九線北宜公路,現在竟然變成軋車的勝地了嗎?18日有員警在財茂彎處理車禍時,卻有囂張騎士騎著改裝機車,不斷來回模仿賽車中過彎技術「卡普」挑釁,警察向前攔阻還不停車,被PO影片的網友封為「今日最有種屁孩」。

▼屁孩北宜公路卡普挑釁,警察攔撿還不停車。(圖/翻攝自YouTube)

畫面中,一名警察拿出指揮棒要求騎士停車,沒想到對方不僅沒有要停的意思,還加若無其事往前衝,根本不把公權力看在眼裡。根據PO影片的網友指出,當時現場有員警在處理車禍,本來對他是「睜隻眼閉隻眼」,但對方卻「不長眼」來回跑了好幾趟,忍無可忍只好攔車。

影片PO上YouTube後,引發網友熱議,並大罵都幾歲了還當屁孩;也有人揚言肉搜,敢改就不要怕被抓;一名當時人也在場的網友則談到,在警方抵達車禍之前,該名騎士就一直來回卡普了,直到員警到場後仍繼續有「10次」以上,警察也是看了很久才決定欄人;另有一人留言解釋,車主是他朋友,但當天他人在上班,車借人騎也不知道會搞成這樣,已經被約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