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改國民黨考紀會民選?王金平:有民意基礎更好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9日上任,傳擬改國民黨考紀會成員由選舉產生,立法院長王金平20日受訪表示,「朱主席有他的想法,但有民意基礎最好」,過去由黨主席核定考紀委員,誰當也不曉得,如果改選舉有民意基礎,考紀委員的立場就很清楚。

朱立倫安排「挺王派」立委黃昭順暫代考紀會主委,是否感受到善意,王金平回應,他不清楚背景,但能重用立委擔任重要職務,對內造政黨的傾向很明顯,這是好事。

媒體關心黨籍案進度,王金平再次重申「尊重」,朱立倫如何處理都尊重,結果如何也都順其自然。

▲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率中選會委員被提名人劉義周等人,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