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手機! 小六生結伴騎鐵馬「飛車」搶劫

▲高雄市2名少年為了手機竟騎鐵馬搶劫。(圖/高雄市鳳山警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一名方姓女子日前在路上邊走邊講電話,沒想到竟被2名「小飛車搶匪」搶走手機,幸好有其他路人見義勇為追上,才沒讓手機被搶走。警方在接獲報案30分鐘內就將2名犯案少年逮捕。

高雄市鳳山警分局表示,18歲的方女日前下午6點行經高雄市鳳山區三商街時,邊走路邊講電話,沒想到竟遇上2名12歲的「飛車搶匪」;當時2名少年共乘一部腳踏車,搶到手機之後馬上逃離現場。

不過,由於有其他民眾見義勇為追上,2名少年才將搶來的手機丟在路邊。警方接獲報案之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過濾,很快鎖定魏姓以及吳姓少年,最後2人在家屬的陪同下被帶回警局偵辦。

魏姓、楊姓少年向警方供稱,他們不認識方女,只是因為自己的手機壞了才會搶別人的。2人雖然才就讀國小六年級卻有多項前科,警方訊後依搶奪罪函請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