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鄭文燦巡視遇馬「被握到了」 段宜康:誠徵活命解方

▲段宜康13日在臉書PO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和馬總統握手的照片,寫道,「被握到了...誠徴『活命解方』!」(圖/段宜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總統13日早上前往前大溪頭寮恭謁故總統蔣經國陵寢,隨後在豆干店巧遇訪視店家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兩個人因而握手致意。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下午在臉書貼出照片,留言「被握到了...誠徴:『活命解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表示,「再去握一下『回春之手』去厄消災!」「快去握柯P。」有人悲觀表示「很難醫。」「請節哀。」也有人直指「背信續建航空城的報應。」「鄭市長最近對於航空城的作為讓我這桃園人非常失望。」「現在媒體整天拿柯P當樣板,DPP縣市長皮沒繃緊一點一定會被邊緣化。」

▼今年元旦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是馬總統與柯文哲首次同台並握手,柯事後表示,自己在思考「死亡之握跟回春之手,誰比較厲害?」引起網友討論。(圖/東森新聞)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曾批評「『死亡之握』殺的不是馬總統的尊嚴與人格,而是人心裡的那一份厚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