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游秉陶有意參選 游錫堃:願做年輕世代的諮詢者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失利,兒子游秉陶有意參選立委,游錫堃最初否認,13日卻在臉書發文,強調在新北市長選後與年輕人接觸,雖然游秉陶有意參與選舉讓他不捨,「參選是一個對人民、土地的承諾」,他也願意做年輕世代投入公共事務的諮詢者。

游錫堃說,318學運後許多年輕朋友開始關心政治,而政治要進步、革新,需要關心,但更需要「參與」,讓更多年輕衝勁與價值進入台灣政治體系,「因為年輕人是國家的未來」。

▲有意參選的游秉陶。(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對於游秉陶有意投入選舉,游錫堃坦言「當下語塞、矛盾,也心不捨」,尤其親身經歷政治的艱辛,許多的苦只能往肚裡吞,因此鼓勵游秉陶多聽、多看、多學習、要謙虛、要慎重,畢竟參選是一個對人民、土地的承諾;至於要選什麼、在哪裡選,希望游秉陶多聽多看再決定。

游錫堃向有意參選的年輕人呼籲,多聽大家與基層的聲音,再對人民、土地做出承諾,「而我,願意做年輕世代參與公共事務的諮詢者,終身的志工」,也不只是為游秉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