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本色! 保加利亞神秘綠貓被清洗了

▲保加利亞神秘綠貓,遭動保人士清洗還原本色。(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海濱度假勝地瓦爾納(Varna)去年底出現一隻神秘綠貓。照片經上傳到網路後,讓牠一夕爆紅。

據了解,這隻貓是因為曾睡在一處建築工地遺留下來的綠色油漆上,所以才變成一身綠油油。

不過據媒體Rex media最新報導說,一些動保人士對牠的「綠化」相當不以為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警告,染料對動物可能有「潛在的致命後果」)。他們追蹤到綠貓的下落後,對牠進行了清洗。

如今牠身上只有耳朵與脖子等少數地方仍殘留著十點點的綠色(不曉得是不是故意保留,以資辨認?)。

從爆紅歸於一身平凡, 貓咪疑惑的眼神似乎流露出一些訊息: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明天你們是否依然愛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