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把不到妹就炸情敵! 醋男扔信號彈變火燒車殃鄰

▲醋男把不到女生就用信號彈轟情敵!(圖/翻攝自《TVBS》)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追不到就丟信號彈炸情敵?台北市7日凌晨1點發生一起感情糾紛引發火燒車,主嫌遭逮捕後表示看到心儀的女生和情敵過度親暱,決定約出去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氣不過才丟擲信號彈,竟然把車子燒毀,所幸車上4人及時逃出無人傷亡。

擔任酒店經紀人的19歲李嫌因愛慕女子,苦苦追求但把不到,後來發現這名女子和其他男生舉動過度親密,還被情敵說品行不好叫女生不要理自己,讓他怒火中燒

醋性大發的他撂人和情敵談判,要對方不准阻止他追女生,隨即雙方就爆發激烈口角,嫌犯氣不過當場拉開信號彈轟對方,隨即釀成火燒車意外。而事發地點就在熱鬧的重慶北路四段,樓上就是角頭音樂公司,附近商家急忙拿滅火器撲滅,才沒釀成大禍。

而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李嫌已經和朋友騎機車逃逸,剛好角頭音樂老闆拍下整個過程,警方循線逮人,李嫌遭捕後不諱言槍枝是朋友寄放,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違反毒品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把人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