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查理周刊》同業 全球漫畫家PO作品嗆恐怖分子

▲漫畫家波普(David Pope)畫了漫畫家躺在地上,拿著槍的蒙面恐怖分子說,「他先拔槍(DREW)的」,DREW(DRAW的過去式)既是「畫」也是「拔槍」的意思。(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左派政治諷刺雜誌《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周三(7日)慘遭大屠殺,造成12人死亡、4人重傷,死者包括多名知名漫畫家,社群網站發起張貼「我是查理」(Je suis Charlie)的圖片運動,聲援言論自由,世界各地許多漫畫家也貼出畫作,哀悼慘死的同業,有的辛辣,有的哀傷。

澳洲《坎培拉時報》(The Canberra Times)漫畫家波普(David Pope)的推特寫著「今夜無法入眠。我的心與法國漫畫同業及他們的家人和所愛同在。」配圖是他畫了一位漫畫家躺在地上,拿著槍的蒙面恐怖分子說,「他先拔槍(DREW)的」,DREW(DRAW的過去式)既是「畫」也是「拔槍」的意思。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漫畫家亞當斯(Christian Adams)畫的是「完全空白」,僅在最上方寫著「極端分子認可的漫畫」。


其他作品還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