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周星馳告訴你 「江蕙演唱會的門票有多難買?」

▲網友Kuso惡搞《破壞之王》片段,詮釋「江蕙演唱會的門票究竟有多難買?」。(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7日是江蕙「祝福」演唱會的最後售票日,但由於前兩天的售票機制引發各種民怨,甚至還有許多民眾包圍寬宏誓言一定要買到票,此次演唱會的門票難買程度難如登天,也讓網友利用周星馳的電影《破壞之王》KUSO配音,剪接出一段影片來形容江蕙演唱會的民票難買程度,讓網友看完直呼「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網友華正群將周星馳的電影《破壞之王》中的購票片段,結合最近江蕙演唱會門票難買的時事,剪接出一段名為「江蕙演唱會的門票有多難買?」的Youtube影片,還特地在影片下方強調「純屬惡搞,搏君一笑」。

影片中周星馳為了買2張門票徹夜排隊,一開始有西裝筆挺的男子和穿著清涼的女子分別拿錢或「色誘」想請他讓位,他都毫不猶豫地拒絕,最後一位「阿婆」表示想要將票買給孫子,周星馳心軟答應讓出第一名的位置,沒想到才一開賣,阿婆就將所有的票都買走,並拿給當黃牛的孫子

▲周星馳讓位給阿婆,沒想到阿婆卻將所有的票都買走了。(圖/翻攝自Youtube

而影片中出現的最後買票機會,就是藍營立委羅淑蕾宣稱手上有票,願意幫選民服務的新聞受訪片段,網友Kuso剪接周星馳聽到羅淑蕾手上有票時激動大喊「我愛你」的片段,不僅諷刺意味十足,也讓網友大嘆,「江蕙的門票果真好難買!」

▼周星馳聽見羅淑蕾手中有門票,不禁感動大喊:「我愛你~」(圖/翻攝自Youtube

▼「江蕙的演唱會門票究竟有多難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