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收頂新十億?前議員王定宇爆是李遠哲說的!

▲王定宇上節目爆料是李遠哲說馬英九收頂新十億。(圖/資料照,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30日上談話節目爆料,針對周玉蔻爆料馬英九總統收頂新黑金一案,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30日晚間去特偵組作證人,調查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所說「頂新捐給馬英九兩個5億」。由此可見,下一個傳喚證人很可能是李遠哲。

王定宇接著爆料,錄影當天陳師孟進特偵組前有向他通電話,陳師孟說案由寫著「政治獻金案」指涉的是馬英九,且李遠哲說的事情是親自所聞,連業者是誰都很清楚,這筆錢從來沒有報為政治獻金。

而特偵組則是對是否有約談陳師孟不否認也不承認,但對於李遠哲則是證實為約談的證人之一,但對於是否已經約談不願意做任何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