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公寓頂樓加蓋暗夜大火 一名租屋男子燒成焦屍

▲南港一棟公寓發生火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1棟公寓28日凌晨發生火警,現場燒成一片火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起火地點,雖然1小時內將火勢撲滅,但搜索後在頂樓加蓋的1間出租雅房中發現1具男性焦屍,且該頂樓不僅非法隔了10間雅房,還用木板做隔間,火勢才燃燒如此迅速。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0時獲報,南港區興中街1處公寓頂樓加蓋發生大火,立即加派救難人員前往救火,火勢雖然在1時30分後撲滅,但警方整理火場時,發現其中1間出租雅房中有1具焦屍,辨認身分後為約50幾歲的蔡姓男子。

警方調查,該名蔡姓死者為住在4樓的房東陳姓婦人的房客,火警發生時疑似從4樓陽台處起火,延燒至頂樓加蓋,房東夫婦發現到失火後,趕緊告知樓上租屋房客,但蔡男卻來不及逃生,被壓在坍塌的屋頂下活活燒死。

警方表示,頂樓被屋主非法隔成10間雅房,且都用木板做隔間,火勢才會燃燒如此迅速,且有鄰居指控這棟公寓的屋主不斷將頂樓加蓋,還自行架設瓦斯管線,根本就是違建,真正起火原因還需尚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