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退到焦點外 襯職當老公綠葉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豐臀金」金卡達夏時尚品味常登媒體版面,2015年法國品牌Balmain春夏形像照出爐,難得退居綠葉角色,這次出盡風頭的是她的老公饒舌歌首肯伊威威斯特。

▼法國品牌Balmain 2015春夏男裝形象廣告。(圖/翻攝自Balmain臉書,下同)

肯伊威斯特這回擔任明年春夏Balmain主角,以華麗、潮流、霸氣的型男造型拍攝形像照,老婆金卡達夏雖同樣穿著華服,不過不論是躺在車上、站在肯伊身後,都只為襯職扮演陪襯角色,招牌露胸、大臀也都包緊緊。

品牌創作總監Olivier Rousteing表示春夏形象廣告超越服裝本身,旨在捕捉愛的時刻,注重愛及友誼,他也大讚肯伊與金是時尚指標也是朋友,他們的組合充份代表愛、美與時尚的多樣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