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Hartmann旅行箱好時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百年箱包品牌 Hartmann 推出的 7R 系列行李箱榮獲 2014 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7R 系列行李箱主打時尚色調、創新外觀與多功能收納設計,不僅具備機能性,搭配簡單穿著都很時尚!

▲Hartmann 7R 系列行李箱時尚搶眼。(圖/品牌提供)

7R 行李箱以新一代的 Curv 材質製成,外觀為質感編織紋理,結合玫瑰金、鋁銀色與經典黑等色調,呈現時尚風貌。而除了箱殼之外,手拉桿也是選購行李箱的一大要點,該行李箱搭配的是碳纖維手把與鋁製桿,讓箱身更加輕盈;隱藏式手把則採用柔軟、質感皮革,細節處也很講究。系列行李箱共有 20 吋、 25 吋、 27 吋等大小,售價為 NT$30,500 元起。

▲箱殼採用編織紋理,並搭配隱藏式手把;行李箱共有金、銀、黑三色。(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