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菲女大玩「視訊網愛」被坑 28歲露鳥男匯6萬元遮羞

▲魏男大玩「視訊網愛」,慘被菲國女子勒索2000美元「遮羞」。(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交友要小心!台南1名28歲的魏姓男子,12月初在網路上結識了1名菲律賓女子,魏男見對方頗有姿色,便進一步搭訕認識,還大玩「視訊網愛」。但沒想到,魏男整個露鳥過程全遭對方錄下,甚至還被勒索2000美元(新台幣約63000元)遮羞。

魏男被恐嚇後,因為擔心露鳥照會曝光,只好依對方指示匯出2000美元。但對方食髓知味,仍不斷持續恐嚇,才讓魏男不堪其擾,因而報警處理。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22日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這名嫌犯是不是菲籍女子,但由於魏男匯款後,全球各地都能提領,目前不排除魏男遭到詐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