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漁船驚傳遭印尼追捕 漁會:已確定人船平安

▲傳印尼追捕4艘非法捕魚的台灣漁船,其中1艘為「廣興利6號」(Goang Shing Lih No. 6)。(圖/翻攝自中西太平洋漁業委員會,WCPFC)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東港漁會本月20日表示,於19日傳出遭印尼官方追捕的台灣漁船,目前都已脫離印尼海域,人船安全。

農委會於本月19日公布被印尼追捕的4艘漁船當中,其中有1艘非台灣漁船。3艘台灣漁船分別為「億豐682號」、「廣興利6號」及「金裕晟號」,皆為屏東東港籍漁船。

根據東港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表示,漁船船長家屬從電視上得知漁船被追捕的消息,第一時間都分別和船長連絡,目前得知3艘漁船都已離開印尼海域、脫離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