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戲滿分上場變遊魂 正妹斥男友「辦事不力」告他性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躺著也中槍!台北市一名31歲女子上個月跟王姓同居男友嘿咻,她表示男友前戲認真,做愛時卻彷彿「心有旁騖」;自己不爽喊卡後,王男仍堅持花5分鐘「了結此事」,讓她感覺不佳,憤而到警局提告性侵。但事情還沒結束,幾天過後,王男的床上表現又讓她不爽,決定二度告上警局,讓無辜的男友大嘆冤枉!

台北,正妹,嘿咻,性侵,不認真

▲男女做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發現,控告男友的正妹今年31歲,和打零工的王男交往並同居,兩人做愛的次數難以計算。上個月初,正妹和王男在租屋處嘿咻,男方前戲做足,插入後卻「很不認真」,讓她感覺自己是洩慾的對象而受辱,決定提告性侵。

不料事情還沒收尾,才沒幾天該女又告上警局,表示報案後和男友做愛多次,但其中4次「辦事不力」讓她不開心,所以再次控告男方妨害性自主。

警方據此傳喚王男到案,只見他無奈表示,兩人是情侶關係,自己做愛時也很認真,不知道為何會挨告性侵。王男也透露,自己離婚後認識現在的女友,兩人交往約8個月,研判應該是某次和女友在路上遇到前妻,兩人大吵一架,他剛好掃到颱風尾才被告上警局。

▲被女朋友嫌成這樣,男生情何以堪。(圖/翻攝自Youtube)

警方指出,儘管兩人是情侶關係,女生在過程中也沒有大喊「不要」,但王男違反女方的意願明確,仍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