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做個風格單身男子!盤點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的5項「單身漢」專用產品

圖、文/GQ

隨著社會變遷,現代人越來越喜歡享受「單身」狀態,一個人生活自由又沒有包袱,隨心所欲的心境讓有伴侶或是已婚人士羨慕不已,我們盤點了由日本工藝設計大師深澤直人Naoto Fukasawa的5項單身漢專用產品,看看一個人的生活原來可以這麼愜意!

深澤直人Naoto Fukasawa擅長將西方理論融入傳統文化的設計中,他常觀察生活中的小細節,將不方便使用的地方加入設計中,重視實用功能而非外觀,看似平凡卻不需多加思考就能輕易使用,成為他獨樹一格的「直覺設計」(Without Thought)設計風格,同時也身為MUJI、日本品牌±0設計師的他,在單身主義盛行的現在,將家具設計化繁為簡,顛覆對於家電用品大又笨重的印象,推出多款具備無印風格、簡樸又輕巧的設計,一起來看看是哪些產品!

5項「單身漢」專用產品

1. 一人吐司機

2. 電鍋上的飯勺放置設計

3. 壁掛式音樂播放器

4. 雨傘握柄設計凹槽

5. 自動開關檯燈


《延伸閱讀》
>>6原因讓你繼續當個「黃金單身漢」
>>《女人真心話時間》男人40歲不結婚的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