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賺的小孩就是她!4歲蘿莉竟當上設計師

文/妞新聞 Lisey

還記得前一陣子用紙做禮服的4歲女孩Mayhem嗎?美國服飾品牌J.Crew的創意總監珍娜(Jenna Lyons),也注意到Mayhem的驚人作品,並決定邀請她擔任童裝品牌Crewcuts的設計師。所以現在小Mayhem在父母的陪同下,來到J.Crew的紐約工作室準備大刀闊斧啦!

Mayhem的媽媽Angie一開始接到信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不過在確定是真的之後,便帶著女兒從俄亥俄州飛到紐約的J.Crew工作室。

Crewcuts的設計總監珍妮(Jenny Cooper)說:「我們第一次見到Mayhem時,都很好奇她是怎麼工作的,而這個只有四歲的小女孩,就直接坐在地上,開始謹慎地折出裙子的皺褶,並將亮片與珠珠一顆一顆地黏上去。」

Mayhem認真的模樣以及富有創意的設計,都讓這群資深設計師們佩服不已!珍妮認為:「Mayhem的創意非常適合我們的團隊,能讓一個富有創造力的小孩參與主要設計過程,這真的很棒!

在Mayhem用紙張以及其他裝飾品作好衣服後,專業的設計團隊會將設計品做成布料衣服。

Mayhem一共設計了9套童裝,包含飾品以及鞋子

Mayhem看到真實作品後高興得不得了。在工作結束當天,她還哭著說不想離開。

Crewcuts系列將在2015夏季正式發表,讓我們一起期待Mayhem的創作吧!



大家看完是不是也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廢?我們四歲的時候還在跟幼稚園的同學搶零食吃,人家小Mayhem已經是服裝設計師了耶…(嘆)

Source: Mayhem-hits-mainstream-J-Crew- dailymail 4-year-old-designed-a-collection-fo -buzzfeed4-year-old-j-crew-designer-mayhem- businessinside


【延伸閱讀】
給我紙+膠帶,我給你一件新衣!4歲服裝設計師自製迷你紙洋裝
賈斯頓還是脫光光比較可愛?長大也會愛的夢幻迪士尼紙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