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開車受困溪中 警救人「順便」逮人

▲通緝犯受困支亞干溪中,想逃都逃不了。(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真的是想逃也逃不了!花蓮縣鳳林警分局西林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輛廂型車卡在支亞干溪中動彈不得。員警趕緊前往現場救援並叫來拖吊車協助,結果一查之下才發現,受困的邱姓駕駛竟是一名通緝犯,成功救出後也順便將他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日前他們在下午2點30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輛廂型車卡在花蓮縣萬榮鄉西林村1鄰部落的支亞干溪中,且溪水水位漸增恐怕會影響駕駛的生命安全;當員警趕往現場時,發現湍急的溪水已淹過車輪,於是趕緊請來拖吊車協助救援。

救援過程中,員警不斷與駕駛對話,西林派出所副所長林清輝卻突然覺得對方頗眼熟,這才想起來這名邱姓駕駛在3月時,曾在這條溪盜採砂石被逮;雖然之後也曾在5月及7月間發現邱男出現在支亞干溪邊,但當時他並沒有做出任何不法行為。

巧合的是,就在拖吊車將箱型車拉上岸之後,林清輝利用M-Police查詢資料時,竟發現家住吉安鄉的邱男早在9月22日就被花蓮地方法院發布詐欺通緝。邱男被救上岸之後,隨即也被警方依法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