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趙顯娥搞飛機 韓進集團會長公開道歉

▲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在記者會道歉。(圖/取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會長千金、副社長的趙顯娥(Heather Cho)上周搭乘自家公司客機時,因一包堅果發飆而大鬧機艙,迫使飛機掉頭、造成航班延誤,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就其長女「搞機掉」一事向國民道歉。

《韓聯社》報導,趙亮鎬表示,他身為大韓航空公司會長,同時也是一名父親,為女兒愚蠢的行為向國民道歉,希望她能得到國民的原諒。他還表示,不管國土交通部和檢方的調查結果如何,趙顯娥都將辭去大韓航空副社長和在集團子公司擔任的所有職務,並強調會為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而竭盡全力。

趙顯娥搞飛機一事發生在12月5日,她乘坐從紐約甘迺迪機場飛往仁川的KE086次班機,在飛機駛向跑道尚未起飛時,她不滿空服人員沒有按SOP服務,要求機長將飛機掉頭開回登機口,並逼座艙長下機。

趙顯娥此舉涉嫌違反《航空保安法》,南韓檢方11日對大韓航空總部和仁川機場辦事處搜查取證,趙顯娥已被禁止出境,檢方完成調查後將傳喚趙顯娥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