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腰包翻出「老二」? 網批留下來才可以通過!

▲英國有名男子在參加活動時,將老二放進腰包裡面嚇工作人員。(圖/翻攝自LIVELEAK.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惡作劇「甘丟」?英國有名男子在參加一個活動,依規定要檢查行李有無違禁品。沒想到女工作人員打開腰包時,卻發現這名男子把「老二」藏在裡面!只見女警衛只好開始訕笑,並直接放他經過,而通過後男子還和旁邊的人擊掌,讓看到影片的網友大罵根本不好笑,是我就不讓你過,要交出「老二」才能走。

根據《Metro》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在參加活動時,經過工作站依規定要檢查隨身行李,當工作人員打開腰包時,卻驚見男子的「老二」露出,讓這名女工作人員大叫一聲,就直接走開。而男子覺得很好玩則不斷哈哈大笑,還跟身旁的人擊掌,彷彿是宣告「詭計成功」。

影片上傳後網友就說,這樣根本就是性騷擾,一點都不好笑!有人也說,是我就會要求他把違禁品「老二」留下來,看他還敢不敢放進包包裡面;甚至有網友說,他以為是哆啦A夢的百寶袋嗎,什麼都掏得出來。

▼影片取自liveleak.com,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