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騎士沒煞車衝撞老婦 抱她放騎樓裝「路倒」逃逸!

▲媽媽出門散步遭撞昏迷,女兒流淚「早知就勸她留下」。(圖/翻拍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一位高姓婦人凌晨4點出門散步,過馬路時被迎面而來的機車撞倒在地,當場陷入昏迷。雖然事發地點就在莒光派出所對面,但肇事騎士不但沒報警,還故意將婦人搬到路旁機車行的騎樓,藏好後就逃逸,延誤就醫造成婦人目前仍昏迷當中,恐腦死成為植物人。

監視器畫面中,撐著傘的老太太8日凌晨4點50分出門散步,剛過馬路還沒走到對面,就被機車以飛快的速度撞上,當場倒地昏厥,沒想到穿著雨衣的吳姓嫌犯不但沒報警,還將受傷的高老太太從地上抱起來,往機車行的方向走,就把受傷的她丟在騎樓下,還撿起她的雨傘和包包,試圖偽裝成「路倒」,隨後就騎車逃逸。

被撞婦人女兒王小姐表示,媽媽4年來每天都出門散步,沒想到才剛出門1分鐘,卻失蹤一早上,直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媽媽出車禍,痛批肇事騎士故意將傷者棄置路邊,試圖掩蓋撞人事實,「這人太可惡了!」更哭訴,醫生說醒來可能腦死,成為植物人,後悔當時勸「下雨天別出門」,沒堅持勸下媽媽。

莒光所長宋俊良指出,員警發現地上血跡,調監視器發現是車禍肇事逃逸,追查後逮捕50歲劉姓嫌犯,他表示當時正從印刷廠下班,加上雨天騎車速度快,一時煞不及直接撞上,還辯稱有問老婆婆需不需要幫忙,「她回答不需要」。

老太太直到5點14分才被路人發現,報請消防隊救援,黃金救援時間被耽誤了25分鐘,她被送醫時已瞳孔放大、沒有意識。院方檢查後發現,婦人腦部有血塊,左側肋骨骨折,經過搶救至今仍未清醒,昏迷指數5,需要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仍在醫院觀察當中,家屬只希望能夠有奇蹟發生,讓一家人再次團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