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脫口秀看台灣選戰 90後主持諷馬、批「官二代」參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辭國民黨黨主席,大陸怎麼看?拿國際時事當話題的大陸脫口秀節目對此做了一集節目,23歲的主持人尤志東長得有點像綜藝天王吳宗憲,他數度調侃馬英九,造成話題,短短三天,就超過60萬人次點閱。

「馬英九辭國民黨主席,都是太軟惹的禍!」大陸關心台灣情勢大局,一向以麻辣為風格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誇張解,「唉…馬英九先生辭職了呀,你快回來,國民黨承受不來,你快回來!」

運用網友喜歡的諷刺手法吐槽、搞笑,主持人節目上調侃馬英九,還搭配上罐頭笑聲,諷刺意味濃厚。「丟華北,丟華北,丟完華北丟上海!丟上海,丟上海,丟完上海北丟南京!丟南京,丟南京,丟完南京……連台灣也快丟了!」

話題繞出馬英九,討論這次大選究責,大陸節目是這樣看。「就拿台北市長競選來說,所謂但使龍城飛將在,平生最恨官二代,你們還真的推個官二代來參選!」

主持人尤志東年紀輕輕只有23歲,長相像綜藝天王吳宗憲,靠著嘴上功夫獨挑大樑主持節目,專挑國際時事著墨。不過,這樣辛辣的節目型態,對於大陸新聞的見解卻又趨於保守,像是大陸人旅遊的不文明行為,主持人就挺身而出說「有時候我也疑惑,外國人難道都特別文明嗎」。

毒舌尺度雖大,但卻對大陸新聞不敢加以評論,裡外不一,讓這個節目引起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