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日本女發射器爆速噴射 炸蝦只要3秒?

▲3秒炸蝦要準備很多器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信業者日前推出一支廣告,用誇張的手法介紹最快的炸蝦法,影片中女子只見把蝦子放在發射器內,將蝦子射出後,沿途事前裝好會噴射出來的炸粉、蛋液、油跟火,短短3秒鐘,就能炸好炸蝦,畫面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金黃酥脆的日式炸蝦,要做得好吃不容易,但要做的快竟然有妙招?日本電信業者拍了一支「3秒炸蝦」廣告,號稱3秒就能炸好一隻蝦,先把麵包粉、蛋汁等材料準備好,再把蝦子放入這台發射器中,然後按下按鈕,「碰!」蝦子瞬間被發射出去,噴射的「途中」先裹小麥粉,再撒蛋汁,然後是麵包粉,最後經過大火油炸,3秒炸蝦就完成了。



神奇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竄紅,其實這是日本電信業者推出的廣告,炸蝦只是創意,主要是強調手機的上網速度,藉由廣告效果,吸引消費者目光。但不少網友吐槽說「光是準備這些就不只3秒了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